close

        

          ~好像是5年前來到我家,一開始我跟太太都反對,因為到後來照顧的人鐵定是我,太太對動物先會過敏。有天我爸就自己不顧一切的把」帶回家,還騙我們夫婦說「」是朋友欠錢拿來抵押的,騙誰啊?!想也知道爸白天上保全班下班在公車站牌旁的寵物店買的。

」胸口還有一小撮白毛,小小支的紅色雜生貴賓,是很可愛。ㄧㄡˋ不過老人家,只好跟爸說起碼帶去結紮,因為狗跟人一樣會老會有攝護腺問題,「」可比有健保卡的人看病費用來的貴。

本來要取名LUCKY,算命朋友一看狗照片說我爸怎挑這一支?不好養很敏感,後來幫它取名「圓圓」讓狗狗會比較好飼養好照顧,所以就叫它「圓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貴賓
    全站熱搜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