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確診第10日,我停了巷口診所開的感冒藥(不是挋冠專門藥,那是中/重症用的);回診中醫師說除了鼻音還有些重之外大致都還OK,幫我開些意脾胃藥去溼。

但昨晚躺下睡覺時有一段時間會咳嗽但沒痰,一會就好。睡眠真的很重要,我就是因為沒睡好很長時間了才被病毒找上門。

除了我太太鼾聲很大之外有部份是我的自律神經失常已經好長的時間也有關,導致我的睡眠品質一直好不起來。這部份大家可以找YOUTUBE有個77BOSS的影片來看,我照他說的做穴道按摩2天似乎有見效(?)

 

最近隔離家中整個大亂,東西都亂七八糟,疫情把我們夫妻2人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靜生活都打亂了,接下來要收拾可有的忙的了。

 

疫情創新高,台灣居隔人數也創新高,連帶送貨量也創新高了吧,回家路上我看到一台機車滿載了貨在建國南帝實附近掉貨了,只見送貨員急於回頭撿,他沒想到他機車上其他的貨在回轉時也一一掉落,我跟另一台FOODPOAND一同用手指指向他。。。。。喂:你的貨又掉了。。。。。。。。。
標準的量能已滿。

arrow
arrow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