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確診第9日~上班日
一大早起來吃了點東西就用唾液快篩,心中七上八下的加下唾液快篩不便宜,5/6確診那一天定購的5/15才到貨一支要250,為了上班只好咬緊牙關買了,還好出現是陰性。

到公司心理不能說沒壓力,一來隔了好幾天了上班很沒力,二來公司就3支貓而已我們之間沒什麼情感可言說不上什麼知心話大家算是姻親,要不是我年過半百又加上疫情為了混口飯不得以加減做,苦力工,家庭代工型的公司過過日子而已。

中餐要求我到別的地方吃,我OK啊,只要別挑剔就好。反正一天工作下來大家也沒聊幾句。
比較大的壓力是太太說她要暫時睡客廳,因為她會打鼾我會睡不著,真的蠻對不起她的,陪我隔離那麼多天又要她睡客龐,總不能一直要她睡客龐吧?
天氣真的怪,外面冷16~17度吧又下雨,室內熱家中的數字鐘是23度,天差地遠的溫度,衣服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穿,出外騎車又會又溼又冷,回到家洗個澡又滿頭汗。難得很多人在這種天生病,不知道是否老天要懲罰人類似的

arrow
arrow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