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飄搖的2022最後一天我做了蠻開心的事,我搭2088回基隆極樂寺祭拜先母,公車上我小睡了一下,下車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蓋山咖啡,又在旁邊麵包店買了2塊麵包,一路上算蠻悠閒的因為老婆沒有同行她因為感冒未好沒要求她一同,所以我可以比較從容的去做一次小旅行.

中間還因為久沒到極樂寺忘了該如何走,還好問了一下店家我馬上找到正確方向,到達之後先把簡單祭品上桌,剛好11點多我就找個舒服沙發坐下來喝咖啡配2塊麵包當午餐,好吃,心情還不錯因為寺中沒什麼人大概都因連假加上溼冷天吧.30分鐘後起身返家.

原本預定要在市政府地下街UNIQLO買自己的秋冬T,結果沒想到忘記B2是MRT出口跑到無印良品了,心想也好沒差啦,就當UNIQLO和我沒緣,
無印良品買了件毛衣及內搭衣及褲,又差點忘了MRT入口,在B1繞了1圈,好慘,老了連空間方向感都變差了,好在終於找到正確方向上了MRT.


2023/01/01第一天終於在疫情稍微減緩和老婆出門走走,陪她買了sketcher鞋,因為她腳小加上疫情及這幾年我們要花大量時間照顧長輩,她好幾年都沒買了我都覺得不忍心,買完還走路去全國逛了一下,算是這個連假我們2夫妻有了比較正常的家居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2 疫情 老年
    全站熱搜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