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確診第7日了,昨天想說一切都有好轉也沒太多異常,早上1922也沒來訊息,可能系統以為7天了應該沒事所以沒有再來訊息。想說今天第7天了來驗快篩。。。。。

太太跟我心裡七上八下,結果出來是陰性,我們蠻開心的想說下星期應該可以正常生活上班了,那知中午我小睡了一下起床後又感覺喉嚨癢起來了身體又有些微小燒及拉肚子。

已經不相信額溫槍了根本就不準確。

眼看巷口診所拿的藥快要吃完了,左想右想還是用遠距診療再開3天藥備著吧,心裡五味雜陳。
正好趁機把我的機車發動一下,因為這幾天都足不出戶而且我們巷子在下水道施工機車沒辦法停進騎樓下都在外邊沐雨,不知道會不會發不動。。。

發動好幾次才把機車發動,好險~幸好發動了;先騎去買了平時的藥房亞培原味一箱,把一般感冒藥也買一份吧以防萬一,回頭去了診所取藥,順便在診所旁小藥房取了上星期定的唾液快篩,

然後再去便利店貫了飯團回家吃當中餐,再把中午的藥服下,就感覺舒服些了。

真是一波三折,希望明天不要再反覆發作了。

要感謝我太太一直陪伴,她沒睡在臥室讓出來讓我睡她睡客龐沙發,除了是不要交叉感染之外,也因她睡覺會打鼾會吵的我睡不著,

想想也要買張沙發床了。

arrow
arrow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