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主角.....

dog  

 

買了一年多的IPAD4,就在過了一年保固期的昨天,因為家中的小狗突然跑來跟我示警它要尿尿,當時我正在更新IOS8。1(好險已經先BACKUP了不然真的是GG),不想要它尿在工作室就急忙的轉身起身;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我的腳勾到傳輸線,當下大驚~不好了!!結果IPAD4就跟地球表面做了親密的接觸。結果。。。。

傳輸線插孔整個歪斜,我拿IPHONE5S的線來插根本插不進去也不敢硬擠↓

Ipad4

傳輸線頭整個都折了快35度角↓

Ipad4  

剛好要去STUDIO A上課就順便帶去八德中心,小姐說:你這個壞的很厲害喔!可能要換整新機!

我說:我有買APPLE CARE!

小姐說:嗯~有看到你的資料!我們會先後送,整新機要從新加坡送來,要4~7個工作天。

我想~也沒辦法囉~好險當時有加買APPLE CARE不然的話就真的GG了!

 

後記:昨天下午STUDIO A來電說我的問題不合APPLE CARE換機條件,理由是外觀受損;IPAD本身工程人員已把歪掉的傳輸線孔搬正都OK可以正常使用,只是傳輸線要自己另外再買。當下我也不跟客服多說什麼。

快6點打了通TEL去APPLE,客服也表示APPLE CARE外觀受損不保,我心下是有些不爽啦!那還買APPLE CARE幹麻?只是我懶得跟他們囉嗦(反正機器還OK能用),下次真的會考慮是否要多花那一筆,各位請自行判斷是否要加買好像沒用可是又好像有用的APPLE CARE!

 

arrow
arrow

    風動雲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